close

是妳沒有走 是我沒有躲 是愛意和緣份終於碰頭
   
妳說的我都懂 我沒說妳也懂 就這樣被了解 從來沒有
   
淚光是太感動 不是怪妳做錯什麼 會不會笑我像從不曾愛過
   
知心人太難求 面對真愛不能害羞 不想讓妳等這句話等得太久
   
能愛妳真好 能愛妳真好 有了妳才算全明瞭
   
為什麼 愛會愛到醉倒 能愛妳真好 能愛妳真好
   
只為了有妳對我好 我知道所有的心情 都找到了依靠

    接下來的日子,就如陳展威和蘇荷落提過的,他的工作時間不穩定,常常早上八點上班,下午四點下班,上班八小時;也曾上班四小時,中間休息六小時後再接著上八小時的班;除了這些,一般基層員警該執行的勤務,陳展威也一樣沒少的要做,額外,還有一些警察基本的訓練,跆拳道、柔道、擒拿、射擊通通都包括在內。

    蘇荷落不禁佩服陳展威,也因為陳展威,讓她了解台灣的警察都在做些什麼事情,也許,不務正業的警察不少,但像陳展威如此用心的也不多,陳展威待人親切,遇到有困難的人會隨時隨地去幫助別人,只不過,他俊帥的外表,引來不少花蝴蝶在他身邊轉。

    不過這些蘇荷落都不在意,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友空間,再說,蘇荷落一直認為自己是一隻醜小鴨,陳展威外表出色,人也很好,她和陳展威在一起,是醜小鴨和天鵝,自卑的蘇荷落常常被陳展威指責,因為陳展威認為,一個人的自信是很重要的,所以,一直在開導蘇荷落,並要蘇荷落知道,他喜歡的是她的善良單純,並不是那美麗的外表。

    這天,陳展威休息,特別帶童心未泯的蘇荷落一起到了知名的遊樂區玩,陳展威知道,蘇荷落溫和的個性裡,藏著一顆活潑開朗的心,遊樂園肯定是蘇荷落可以放心”野”的地方。

    「展威,怎麼會想要帶我來這裡呀?」蘇荷落歪著頭,樣子真是可愛極了。

    蘇荷落今天一身輕便,一件印花上衣、牛仔褲、休閒鞋,還有一頂帽子,就這樣跟著陳展威出門,而陳展威今天沒穿警察制服,只穿了一身同色系的休閒服,和平常穿制服的他不同,今天給人的感覺像鄰家大哥哥般的,看上去就是清爽。

    「我想,妳一定會喜歡這個地方。」陳展威臉上還是酷酷的表情。

    「那…..我們要先從什麼開始玩?」蘇荷落體內蠢蠢欲動裡的玩勁上來了。

    「隨便!」陳展威沒意見,反正帶蘇荷落來,就是要陪她玩,至於玩什麼,他沒有太大的意見。

    蘇荷落興奮的主動拉著陳展威的手,往”海盜船”跑去,「那.....走吧!」

    陳展威就這樣,讓她拉著滿遊樂園跑,一下大怒神,一下金礦山,一下星際探險,蘇荷落玩的好開心,臉上盡是滿足的微笑,就這樣,愛苗漸漸在兩人的心裡漸漸滋生,一切….來的是那麼的自然……

    「展威,我們去急流泛舟,快點啦!」蘇荷落拉著已經累到快趴下的陳展威。

    「落落,妳不休息一下唷!」陳展威不由得佩服她的體力,每一樣遊樂設施,蘇荷落最起碼都玩了兩次以上,他坐大怒神都已經坐到無感了,這小妮子還可以從頭尖叫到結束,陳展威真是佩服她。

    「我不累啦!」蘇荷落拉著陳展威往目的地跑,「快一點啦!你是老公公唷!玩那一下就沒力了。」蘇荷落用語言刺激陳展威,她才不會麼輕易放過陳展威。

    陳展威和蘇荷落坐在圓形的橡皮船上,順著河道飄浮著,一陸上湍急激流不斷,引來蘇荷落不停的尖叫,船身和岩壁的擦撞,激起一陣一陣的水花,噴的蘇荷落整身都是水,水花濺濕蘇荷落的上衣,讓她姣好的身段顯現出來;由於是和其他人一起坐在橡皮船上,陳展威看到同船的男生眼睛直勾勾的盯著蘇荷落看,心裡湧起不爽的感覺,恨不得馬上結束,趕快將蘇荷落帶離這個地方。

    一下船,陳展威就馬上拉著蘇荷落的手,快步的離開,並在贈品店快速的買了一件浴巾,迅速的將蘇荷落的上半身緊的包起來,不讓其他男人看到蘇荷落隔著白色上衣幾乎透明的嬌軀。

    「怎麼啦!我不冷啦」蘇荷落完全不知道陳展威在吃醋,還很白目的問著。

    「妳閉嘴!」陳展威惱怒的吼著。

    蘇荷落無辜的低下頭,她是哪裡做錯了嗎?陳展威發了好大的脾氣,她沒看過陳展威發那麼大的脾氣過,「對不起!」

    陳展威拉起蘇荷落的手,「走!回家!」

    就這樣,第一次陳展威帶蘇荷落出去玩,弄到陳展威超級不爽的離開遊樂園。

    有了第一次的約會,陳展威和蘇荷落出遊的次數變多了,爬山、郊遊、聽音樂會,有時後蘇荷落會自己準備一些小點心,和陳展威兩個騎著摩托車,哪邊風景漂亮,就窩在哪邊野餐;只是,陳展威有了第一次”吃醋”的感覺之後,他都避免掉這隻純潔的小白兔會被人覬覦的地方,例如:游泳池。陳展威打死也不會帶蘇荷落去游泳,他不能忍受別的男人用色瞇瞇的眼光盯著他的蘇荷落。

    陳展威很訝異自己在短時間對蘇荷落的佔有慾瘋狂的增加,他的一顆心,全都懸在這個單純又可愛的小女人身上,不同於林詠蓮的,林詠蓮崇尚的是物質金錢和感官上的享受,而蘇荷落卻是非常實在的,她不讓陳展威花錢在那些黃金、鑽石、名牌的包包上面,因為蘇荷落認為,陳展威所賺的錢,是用他的生命去換來的,蘇荷落不想讓陳展威的錢花在那些物質上的東西不值得,重要的是,兩個人在一起的那種甜蜜,才是最值得珍藏的。

    所以,只要陳展威休假,兩個人一定像個橡皮糖似的黏在一起出遊,蘇荷落也漸漸的了解陳展威,陳展威是一個很細心的男人,可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,他對人的觀察十分透徹;陳展威很有自己的個性,如果他不想做的,沒有人可以勉強他做,例如他不想講話,就算蘇荷落怎麼逗他,他就是不說話,由於警察工作時間不固定,所以陳展威十分重視睡眠,他不喜歡在睡的正甜的時候被吵醒,所以,他睡覺的時候都會關機,不接任何電話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 六個月後……..

    河濱公園內一角,陳展威擁著蘇荷落,在寒冷的十一月,這小妮子竟然還說要來散步, 陳展威真是受不了她,「天氣那麼冷,妳還堅持要來公園散步,我真是不懂,妳的這顆小腦袋瓜到底在想些什麼?」輕敲一下蘇荷落的額頭, 陳展威眼裡盡是寵溺。

    「你不覺得這種感覺很好嗎?你難得休假,偶爾出來走走,不要總是窩在被窩裡睡覺嘛!」蘇荷落知道, 陳展威是個很重睡眠的人,平常下班之後,他可以睡到要上班了,整整七個小時,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,她擔心陳展威哪一天變成睡美男,她還要充當王子吻醒陳展威咧!

    察覺到寒風吹來的涼意,陳展威不禁伸出雙臂更擁緊蘇荷落,擔心她會著涼,「我擔心妳感冒,這麼冷的天,妳還要出來,真是受不了妳。」親吻著她有著淡淡髮香的髮絲,緊緊的抱住蘇荷落。

    「有你保護我,我怕什麼?」蘇荷落舒服的偎在陳展威懷裡,心裡有說不出來的幸福。

  這六個月來,陳展威對她呵護備至,她就像整個人掉到甜到溺死人的蜂蜜罐裡,也讓她知道,什麼叫做被寵愛、被呵護的感覺,但是, 蘇荷落總是覺得這段愛情來的太快,讓她很害怕,怕有一天失去了陳展威,她該怎麼辦?所以,她對這段感情總是小心翼翼的保護著。

    「傻瓜!如果哪一天我不在妳身邊,妳這個小笨蛋會怎麼欺負你自己。」下意識的,陳展威又擁緊了蘇荷落,在這六個月來,在她眼中就像是生活白痴似的,不是上班忘了帶皮包,就是回到家了,才發現家裡的鑰匙放在學校沒帶回來;更讓他生氣的,就是她三餐都不正常,常常都沒吃飯,還不是一餐沒吃,如果學校一忙,她有可能一天都沒進半粒米,這是陳展威一直牽掛的點。

    「亂講話…誰說你會不在我身邊,你會永遠永遠在我身邊。」蘇荷落不喜歡陳展威這麼說,她知道陳展威的工作是個警察,也知道他的工作是要拿他的生命去過每一天的,如果沒事就沒事,如果有事…蘇荷落不敢去想,如果陳展威發生什麼事….

    蘇荷落掙開陳展威溫暖的懷抱,生氣的眸子盯著陳展威,「我不准你說這種話!你會永遠永遠陪在我身邊的,所以,我要做永遠的生活白痴,讓你永遠都不能離開我。」說完,轉過身就不理陳展威。

    「落落…乖..別鬧脾氣,妳也知道我的職業,我只能告訴妳,我會好好照顧自己,會事事小心,妳乖,好嗎?」陳展威知道, 蘇荷落是關心他的,可是,警察是他夢寐以求的工作呀!

    每次談到這個話題,蘇荷落總是又擔心,又害怕,她很怕哪一天, 陳展威離她而去,忍不住,眼淚卻不爭氣的掉了下來; 陳展威轉過蘇荷落的身子,替她拭去臉上的淚珠,心疼的將她再次摟進懷裡,輕輕的撫摸她的背,他心愛的荷落,他怎麼可以讓她那麼難過,心生一念, 陳展威知道,有一種方法,可以讓蘇荷落停止哭泣…..

    陳展威輕輕推開蘇荷落,看到她梨花帶淚的臉龐,不捨、心疼湧上心頭, 陳展威雙手捧起蘇荷落的臉, 陳展威吻去她臉上鹹鹹的淚水緩緩的從那張甜美的紅唇移動….交往六個月, 陳展威和蘇荷落都是發於情,止於禮,進展只是牽牽小手,抱抱她,進一步親吻,今天是第一次。

    陳展威雙手緊緊的環抱住蘇荷落,因為心疼她的淚水,讓他無法壓抑自己滿腹的柔情,無法克制的低頭,對準早已覬覦多時的目標,激動的佔有她所有的甜美…..

    陳展威的吻很熱情,熱情的讓蘇荷落忘了去拒絕、去抵抗;隨著陳展威熱情的帶領, 蘇荷落漸漸的沉迷,她不懂吻,卻在陳展威的教導與牽引之下毫無保留的付出自己。

    熟捻的技巧,再加上陳展威足以顛覆天地的熱情,陳展威竭盡所能的去品嚐蘇荷落口中甜美的感覺,強勢的掠奪、擷取。陳展威的唇吻著蘇荷落的眉、她的眼,以及她尚未乾的淚水,然後再不知足的移回她甜美的唇;不只是喜歡, 陳展威簡直愛死了吻這小妮子的滋味,雖然青澀、單純的她不懂得怎麼去回應陳展威的熱情,只會傻傻笨笨的隨著他的擺佈而配合,不過這可比前女友林詠蓮那種主動又熱情的吻,更讓陳展威迷戀。

    陳展威吻過的雙唇,紅豔豔的令人很想再一親芳澤,「落落,我愛你!」陳展威擁緊了蘇荷落,小小聲的傾訴自己的愛意,聲音很小,小到只有陳展威自己聽的見,他知道,他的心已經遺落在這個傻女孩身上了。

    「你親我….你怎麼可以親我啦!那是我的初吻耶!」蘇荷落不依的用粉拳搥打著陳展威的胸膛,「我的初吻是要給我的王子的耶!你怎麼可以親我啦!」

    陳展威失笑的握住蘇荷落的小手,「妳的王子不是在妳面前嗎?難道妳還要找別人唷!」這小妮子…真是…

    蘇荷落笑開了,「你笑了!你笑了耶!認識你六個月,今天看到你笑,你笑起來超帥,為什麼不笑呀!」陳展威笑起來超帥的呀!

    「為了妳…我才笑的喔!以後,妳讓我吻一次,我就笑一次給妳看,這樣好不好?」陳展威和蘇荷落談條件,在蘇荷落還來不及回話時,隨即迫切的吻上蘇荷落那令他百嘗不厭的小嘴,「落落,說!說妳愛我,快!」陳展威霸道的加重他的吻,吻的蘇荷落差點喘不過氣來。

     蘇荷落在陳展威綿密的熱吻之下,氣息紊亂不已,就算想回答也無法開口;最後在陳展威越來越火熱的細吻之下,她渾然不覺的將一雙小手攀上陳展威的頸項,緊緊的抱著,就像是溺水的人抓到一塊浮木一般,身上陳展威為她披上的外套,也不知不覺的滑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 隨著越來越不受控制的熱吻,陳展威的手悄悄的滑向蘇荷落胸前的柔軟,此舉,讓蘇荷落像是觸電般的推開陳展威,因為長吻而極度缺氧的蘇荷落,嫣紅著臉,不斷的喘氣著。

     陳展威抱住蘇荷落,緊緊的抱著她,「不說,我當妳承認了喔!」

     「咳…..」感受到冷風刺骨的透過衣服吹到蘇荷落的身體裡, 蘇荷落咳了一聲。

    陳展威趕緊撿起掉在地上的外套,迅速的披在蘇荷落身上,「妳看!感冒了,越晚越冷,我送妳回家。」伸手攬緊蘇荷落,快步的離開他們難忘的初吻紀念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t03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