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章

 

    朝陽派出所值班台

    陳展威坐在值班台,細心的幫來尋求協助的民眾處理事情,突然,來了一名女子,身穿全黑的洋裝,戴著一頂同色的大草帽, 陳展威抬起頭看了一眼,他楞住了,眼前的這名女子,是五年前離開他的那個女人__林詠蓮。

    「妳來做什麼?」陳展威冷冷的,連看都不想看她。

    林詠蓮刻意的壓低帽沿,怕有人認出她來,她拉住陳展威的手,「我有話和你說,你什麼時候下班?」

    陳展威不著痕跡的甩開她的手,「我們之間沒什麼好說的,放開!」

   「威,別對我這麼絕情,聽我說完。」林詠蓮再度扯住陳展威的手,「你聽我說!」

    陳展威再度甩開她,「有話快說,有屁快放!」

   「我懷孕了!」林詠蓮刻意壓低了聲音,用只有陳展威聽到的音量告訴他。

   「妳懷孕干我屁事﹗難不成還是我的種!」陳展威不削的撇撇嘴。

   「我被強暴….小孩是唐朝集團的總裁孫遠的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?我只有想到來找你。」掩著臉,林詠蓮抽抽噎噎的哭了起來。

   女人一哭,陳展威就沒輒,「妳到對面咖啡廳等我,我等等四點下班,我再和妳談,現在,請妳別打擾我工作。」陳展威丟下這一句話。

    林詠蓮點點頭,「好!我去等你,你一定要過來。」

    林詠蓮離開後,陳展威鬆了一口氣,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可以如此無情的對待他的初戀情人;其實應該歸功於蘇荷落, 陳展威現在一整顆心都在蘇荷落身上,這個小女人,真是厲害,慢慢吞蝕他的心。

    「展威!我有沒有看錯,剛剛那個女人是林詠蓮嗎?」眼尖的派出所同事,一眼就認出來林詠蓮的真正身分。

    「你眼花看錯了啦!那個女人是來問路的,她問火車站在哪裡,可能是外鄉人。」

    「身材真好!展威你真有豔福,有一個可愛的小女朋友,你看,連熟女都在勾引你。」同事打趣的拍拍陳展威的肩膀,羨慕的說著。

    陳展威起身收拾放在值班台上的文件,「別嘲笑我了,我哪來那麼大的本事;你要來交接了嗎?那我要準備下班了。」

    「這麼急!是和小女朋友有約會喔!」

    「別挖苦我了,我今天晚上還要上十二點的班,我要回去補眠。」陳展威把文件收拾好,將交接簿丟給同事,「小郭,給你了,我要下班了。」

    「去啦!看在你要上十二點的班,讓你回去睡覺,下次要告訴我你和那個可愛妹妹的進展唷!」誰說男人就不八卦,眼前的這個男人十足像個逮到機會就挖八卦的狗仔一樣。

    陳展威把該歸檔的文件都歸檔了之後,穿上外套,拿起車鑰匙就往和林詠蓮約好的咖啡廳走去,一進咖啡廳,陳展威一眼就看到那個坐在角落的林詠蓮,他朝著林詠蓮走過去,並坐在林詠蓮的對面,「有事快說!我沒空陪妳閒聊!」冷冷的看著林詠蓮。

    「我找了好久,才找到你任職的這個派出所。」林詠蓮一臉委屈的說。

    陳展威臉上沒有一絲表情,「干我什麼事,妳找我做什麼?」陳展威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,手裡拿著水杯咚咚咚的敲在桌面上。

    「我…..我懷孕了!」林詠蓮知道陳展威心腸很軟,最見不得女人哭,她硬擠了幾滴眼淚出來,讓她更感覺楚楚可憐。

    「干我屁事!」

    「對不起,我只能找你,我最信任的人就是你。」林詠蓮可憐兮兮的望著陳展威,希望能在他眼裡看到一絲憐憫。

    「所以?」還是簡單的問句,陳展威真的不想和林詠蓮講些什麼。

    「你可以陪我去把孩子拿掉嗎?」林詠蓮把她的目的告訴陳展威。

    開玩笑,他陳展威充其量只是她的前前前….不知前好幾任的男友,有必要做到這樣嗎?再說,林詠蓮肚子裡的孩子又不是他的,他幹麻去淌這個渾水,「對不起!妳找別人吧!」陳展威起身就要離開。

   林詠蓮站起來,對著陳展威跪了下去,還大聲的喊著,「不要…你不要丟下我…我肚子裡有你的孩子呀!」這下子,整個咖啡廳的客人通通將眼光投在林詠蓮和展威身上。

   陳展威沒想到林詠蓮會來這一招,連忙扶起林詠蓮,小聲的說,「妳別這樣,有事好好說!」

   林詠蓮一見計畫得逞,順手搭著陳展威的手站了起來,「你早該這麼做了,還要我用這一招。」林詠蓮故作優雅的坐下來,她就知道,陳展威這個單純的男人,絕對鬥不過她。

   陳展威也坐了下來,雙手抱胸,「妳想怎麼做?」手指輕敲桌面。

   林詠蓮高傲的抬起頭,「當我孩子的爸爸。」

   「對不起!辦不到!」陳展威直接開口拒絕。「五年前,早在妳選擇踏進演藝圈開始,我們兩個就沒關係了,妳身邊的男人很多,不差我一個。」

   「我最信任的,只有你!」林詠蓮伸手握住陳展威的手,眼眶一紅,眼淚又要掉下來了。

   「詠蓮,我們兩個已經無法回到從前了,妳有妳多采多姿的生活,我的生活是很一成不變的,妳無法習慣;妳崇尚名牌,喜歡夜生活,這些都是我辦不到,也無法配合妳的;再說,我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,我很愛她,所以,對不起,妳的要求,我無法配合。」

   「那ㄧ個乳臭未乾的小女生,她比的過我。」林詠蓮挺起她引以為傲的酥胸。

   「妳見過她?」什麼時候的事,怎麼沒聽蘇荷落說過。

   林詠蓮伸起她塗滿紅色蔻丹的雙手,「要找上你之前,這些都要調查清楚的。」林詠蓮陰險的笑著。

   陳展威沉靜了一下,他擔心林詠蓮會對蘇荷落不利,只好勉強答應林詠蓮,「我答應你陪妳去把孩子弄掉,可是我和妳不可能再一起,妳也別想動我女朋友一根寒毛,不然,我絕對不會放過你!」林詠蓮變的太可怕了,她的眼神惡狠狠的,似乎是要把蘇荷落生吞活剝似的。

   「成交!你只要陪我把孩子拿掉,我不會傷害她。」

   「妳決定好日期再通知我,我走了!」陳展威這才發現,現在的林詠蓮已經不是當初那ㄧ個林詠蓮了, 林詠蓮現在很危險,還威脅到他最心愛的蘇荷落,他絕對不會讓這件事情發生的,他要保護蘇荷落,不能讓她受到傷害。

    林詠蓮看著陳展威離去的背影,嘴角浮現了一絲嘲諷的微笑,「陳展威,我就不信,你怎麼保護你的小白兔,你是我的!就算是我們已經分開,我也不能容許另一個女人佔有你。」此刻的林詠蓮,就像是心愛的玩具被搶走一樣,不甘心,還有恨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 這天,蘇荷落抱著四個月大的寬寬,走到校門口,把寬寬交給家長之後,她目送車子離開時,突然從身後竄出一隻手,把她的口鼻摀住,讓她想叫都沒有辦法叫,接著就被塞到一輛車子裡,接著後腦勺傳來一陣疼痛,她就昏了過去,不醒人事了。

    媽咪寶貝園所裡過了十分鐘,開始一陣騷動,蘇荷落不見了!大家著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,遍尋校內的每一處地方,就是找不到蘇荷落,她就像是在人間消失ㄧ樣,完全沒有留下什麼。

    車子裡,兩個彪形大漢往蘇荷落嘴裡塞了兩顆安眠藥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 陳展威一出電梯口,就看見一個嬌小的影子縮在他家門口,不用說他也知道這個笨蛋是誰,走近蘇荷落身邊,發現她靠在牆邊睡著了,怕她著涼, 陳展威趕緊將家門打開,伸出雙臂將這個睡美人抱到家裏,隨手便將門關上並落了鎖;原本想要將蘇荷落放在沙發睡的,想想,沙發哪有他房裡的大床舒服,於是,便抱著陳荷落進到了他的房間。

    被陳展威抱在懷裡的蘇荷落,往陳展威的懷裡找了一個舒服的地方繼續睡,一點也沒有因為被陳展威抱起來而甦醒過來,當然也沒察覺身邊的動靜已經在改變。

    陳展威輕輕的將蘇荷落放在他的雙人大床上,並小心的替她蓋上絲被,「妳這小傻瓜,怎麼會睡在我家門口,如果有壞人來對妳怎麼樣,妳怎麼辦?」陳展威情不自禁的撫摸蘇荷落細緻的五官,「落落呀! 落落,妳到底對我下了什麼蠱,讓我這麼這麼的愛妳,讓我無法從妳身邊離開半步。」陳展威輕輕的在蘇荷落額頭上落下一吻。

    看蘇荷落睡的熟, 陳展威決定先去洗個澡,不然,他晚上十二點還要上班,到時候會爬不起來的,於是, 陳展威拿好換洗衣物,走進浴室洗澡,進浴室前,還眷戀的看了蘇荷落一眼。

    用最快的速度洗完澡,展威迫不及待的走出浴室,一走出浴室,眼前的景象讓他不由的血脈噴張…..床上的睡美人一個翻身,身上的絲被順著床沿滑落在地上,由於今天蘇荷落穿著的是一件小洋裝,細細白白的大腿,就這麼展現在陳展威的面前; 陳展威是個正常的大男人,怎麼會看到這樣的景象會沒感覺, 陳展威感覺到他的下腹部因為這個刺激,燃燒一團…這一團叫做慾望的火焰,迅速的焚毀了他的理智,他現在只想,到床上好好的疼愛她、佔有她。

    緩緩的躺在床上,深怕吵醒了睡熟的蘇荷落;伸出手,快速的解開蘇荷落長髮上的束縛,讓蘇荷落柔軟的長髮像瀑布般撲洩而下,跟著解開蘇荷落洋裝背後的拉鍊,輕輕的褪下蘇荷落的洋裝; 陳展威被自己腦袋中的情緒沖昏了頭,只想好好品嚐前面的睡美人,但是,他忽略了一件事……蘇荷落向來是很淺眠的,怎麼會他做了那麼多動作, 蘇荷落都沒有任何動靜,也沒甦醒的跡象。

    慾火焚身的陳展威根本沒想到這麼多,他貪婪解開蘇荷落內在美後的暗勾,當一對白皙如玉的嬌乳柔媚的呈現在陳展威面前時,一聲從他喉底深處散發出的獸性吶喊…讚嘆的蘇荷落的美,這時候的蘇荷落緩緩轉醒,她感覺到自己的胸脯被人攫掠在口中品嘗時, 蘇荷落感受到自己身體的變化,情不自禁的發出呻吟聲。

    就很像有一團火,正從她的身體下方無法制止的緩緩席捲了她全身的感官,讓她所發出的呻吟聲更加的激動高亢, 蘇荷落忘形的扭動自己的身軀,企圖向陳展威索求更多的給予。

    陳展威對蘇荷落不掩飾的熱情,助長了他腹中更熾烈的慾火,更讓陳展威大膽更邪惡的將手探近她下腹還無人入侵的神秘地帶,恣意的撩撥她身下未經人觸碰的粉色花徑。

    不曾有過的瘋狂,讓蘇荷落忽視了腦中所散發出來的危險訊息,她無法克制身體裡的陌生需求,只能無助的隨著陳展威手指的撥弄,在慾望的洪水中隨波逐流。

    陳展威的唇迅速的攫獲住荷落的小嘴,四片緊緊交纏的紅唇,纏綿的不留任何空隙; 陳展威的手輕輕覆上蘇荷落胸前的柔軟,這一次蘇荷落並沒有推開他。

    被快感沖昏頭的蘇荷落,緊緊的抱住在她胸口前即不安分的頭顱,小聲的低喊著他的名字,「嗯….展威….嗯….」蘇荷落激動的無法自持,只知道有一道莫名的火焰正熱烈的燃燒著她,她無法控制,也不想去控制。

    「落落…告訴我…告訴我妳愛我!」為了激出蘇荷落的真心話, 陳展威更加瘋狂的用修長的手指,盡情撥弄蘇荷落身下最脆弱的花核,製造一波波的快感,讓她連喘氣的機會都沒有。

    隨著陳展威越來越瘋狂的舉止, 蘇荷落只能無助的輕顫,一陣陣莫名強烈的快感,就像是閃電般的隨著陳展威的手指輸送到她的身體, 蘇荷落身體好像快爆炸般,她的意識早已經飛到九霄雲外,這種強烈的感覺,讓她快無法承受,「展威,我愛你….我愛你…」蘇荷落投降的呻吟著,這痛苦又甜蜜的快感,讓她快受不了。。

    陳展威滿意的親吻著蘇荷落,他知道, 蘇荷落已經準備好了,「落落….剛開始會有點痛,妳忍耐一下。」說完, 陳展威的巨大進入了蘇荷落緊緻的花徑,此舉引來蘇荷落痛苦的尖叫。

    「我好痛…..展威…我好痛!」一陣撕裂般的疼痛讓蘇荷落痛到眼淚順著臉龐滑落….

   「落落乖…放輕鬆….一會兒就不痛了」陳展威心疼親吻著蘇荷落兩旁鹹鹹的淚水,他知道這是女孩要蛻變成女人的必經過程, 陳展威緊緊的抱住蘇荷落。

    隨著陳展威的律動漸漸加快,蘇荷落感受到身體裡出現了無數的快感;在陳展威嘶吼了一聲後, 陳展威滾燙的精子射到了蘇荷落的子宮裡,同時, 蘇荷落似乎也達到了高峰。

   「啊_____」蘇荷落拱起身體,那一波又一波的快感讓她整個人像是靈魂離體似的。

    陳展威伸手攬住蘇荷落,「落落,今晚陪著我好嗎?不要離開我!」

    蘇荷落身手環住陳展威的腰,「不會!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!」累極的兩人,就這麼的相擁而眠。

    窗外樹影搖曳,彷彿遮著眼,不敢看這一室的旖旎春光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 晚上十一點多,陳展威要起床上班了,他依戀的擁著蘇荷落,捨不得分開,懷中的嬌軀在他懷裡找到ㄧ個更舒服的地方,又沉沉的睡去;陳展威被蘇荷落這麼一動,馬上又有反應,陳展威發現他不能再抱著蘇荷落了,不然他會控制不住的再要了蘇荷落一次;他輕輕的移開蘇荷落放在他胸前的手,以不吵到她的方式下床。

    陳展威搖搖頭,看來,他還要去浴室沖個冷水澡了,這樣,他怎麼去上班?拿起浴巾走進浴室,進浴室前,還依依不捨的看著眼前睡的極安穩的睡美人,最後,展威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進浴室去沖澡了。

    蘇荷落睡的很熟,外邊的聲響都吵不醒她,不知道是身體累,還是什麼原因,她就這麼睡著,都沒有打算醒來的感覺。

    五分鐘後,陳展威頂著一頭濕漉漉的頭髮走出來;他開始察覺有些不對勁, 蘇荷落平常睡眠很淺,今天怎麼搞的,他到家約下午五點,現在是晚上十一點,陳展威見蘇荷落睡的熟,一直都沒吵她,可是,和平常似乎不太一樣,他說不出來哪邊不同,低頭看看手錶,十一點二十分了,他動作要快,不然十二點上班會來不及。

    陳展威拿了一把家裡的備用鑰匙,放在床頭櫃上,也寫了一張紙條放在旁邊,希望蘇荷落睡醒後會看的見;收拾一下,不捨的再看看躺在床上的蘇荷落,輕吻一下蘇荷落的額際,穿上外套出門上班去了。    

    一路上,陳展威一直在想,蘇荷落今天很不一樣, 蘇荷落從來不會到他家去等他,再說, 蘇荷落也不知道他家在哪裡,而且,今天不是假日,蘇荷落平常都五點才下班在學校又和蘇莞櫻聊一下天,通常她到家打電話給陳展威時,都是晚上六點半左右;今天陳展威五點到家,蘇荷落就昏睡在他家,真的很奇怪。

    「該死!林詠蓮,妳如果敢傷害落落,我一定不會放過妳!」陳展威這下子才想到有一個危險人物在對他的公主虎視眈眈,那現在,蘇荷落一個人在家不知道會不會有事, 陳展威開始擔心…..

    林詠蓮是對蘇荷落下藥嗎?還是做了什麼事?蘇荷落昏迷不醒,陳展威越想越沒心情上班,心裡全是躺在床上不醒人事的蘇荷落;他真是該死,還趁人之危,趁蘇荷落昏迷不醒時把她吃掉,陳展威越想越不放心,是不是該向所長請假回去看一下狀況。

    到了派出所,陳展威停好機車,江君儀就跑了出來,「展威,落落….落落…不見了!」

    看來學長並不知道蘇荷落在他家,「怎麼回事?」陳展威面無表情,猶如事情事不關己的樣子,平靜的問,「學長,發生什麼事了?」

    「玉芬下午打電話來,她說,下午四點左右,有兩個彪型大漢,去學校把落落抓走了;我一直打電話給你,你的電話一直打不通;我也知道你睡覺是叫不醒的,只好等你來上班才告訴你。」江君儀一臉慌張。

    開玩笑,在做”壞事”的時候,誰會傻傻的開機讓人打電話來壞他的好事,陳展威撇撇嘴,一臉不以為然。陳展威走進派出所裡,把該放的放好,該穿戴在身上的都穿戴好。

    「展威!你怎麼回事,落落不見了,你一點反應都沒有,你是怎樣啦!」江君儀著急的像隻蒼蠅般的一直不停在陳展威身邊繞圈圈,嘴裡一直不斷的碎碎念,突然靈光一閃,「靠!落落在你家是不是?你這該死的死王八蛋,你把落落吃掉了吼!」江君儀拉起陳展威的領子,「哇靠!你把落落吃掉了,她那麼單純,她什麼事都不懂,這麼乖的女孩子,你就這樣把她吃掉,你良心跑哪去了,現在勒!」

    「學長,我和落落是兩情相悅的!」陳展威不以為然的看著江君儀,「學長,你別緊張,好嗎?」

    「那兩個彪型大漢怎麼回事?」江君儀跟著陳展威,整個派出所只看到江君儀跟在陳展威身後不停的碎碎念。

    陳展威轉過頭,「學長,這就是我覺得奇怪的地方,落落不知道我住哪裡,而且,我看到她時,她坐在我家門口,你不覺得很奇怪嗎?」

    「很奇怪!那現在落落呢?」江君儀好奇的問。

    陳展威傻傻一笑,他回想起他和蘇荷落的纏綿恩愛,讓他意猶未盡,「落落現在很安全,她現在在我家,剛要出門時,看她睡的很熟,所以我沒吵她。」

    「在你家?還說沒把落落吃掉,你看你一臉淫魔樣。」江君儀知道蘇荷落在展威家,心裡放鬆許多,「她還在睡?」當了十多年的警察,江君儀不是當假的,馬上就發覺不對。

     陳展威臉上的笑容馬上消失不見,「我也覺得很奇怪,現在我只求趕緊下班,回家看落落到底怎麼了,學長,我想和所長請一天假!」

    「你今天的勤務是什麼?」

    「巡邏、值班台。」陳展威真討厭今天,他多想現在是躺在他家裡的大床上,懷裡抱著的是他心心念念的蘇荷落。

    江君儀拍拍展威的肩膀,「很快八小時就過去了,你慢慢撐!」江君儀知道,這小子真的動了心,冰棒溶化的時間不遠了,「哈哈哈哈哈……」

    這八個小時,對陳展威來說,如坐針氈,他真的真的好想有一對翅膀,馬上飛到他心愛的蘇荷落身邊,抱著她、親吻著她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 「你們這些笨蛋!」林詠蓮顧不得她美麗的形象,忍不住破口大罵,「不是叫你們毀了那個女人嗎?怎麼會讓陳展威把她帶到屋子裡了?你們這群廢物,養著你們有什麼屁用!」林詠蓮惱怒的將桌上的茶杯、盤子、全部在桌上的東西,毫不客氣的全掃到地上,瓷器掉在地上,發出清脆的聲響。

   「小姐…我們根本不知道那個警察怎麼那麼快到家,而且…..小姐你不是要拖時間的嗎?」鬍子男不滿的說著,「我們還將她從學校綁出來,還餵了她吃了兩顆安眠藥,本來已經準備要下手了,哪知道那個警察剛好回來,只好趕快把她丟在警察家門口,還好我們動作快,不然我們就要進監獄數饅頭了。」鬍子男雙手一攤,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。

   「算了!請到你們兩個廢物。」林詠蓮杏眼死瞪著兩個彪型大漢。「成事不足敗事有餘!」

    這下子,陳展威可起了疑心,她還要再找機會下手了;林詠蓮摸摸肚子,(孩子,媽媽靠你讓我出名了,你要讓媽媽再次從演藝圈紅起來呀!)其實,這個孩子根本不是什麼企業總裁的,而是林詠蓮去夜店不知和哪一個男人上床之後留下來的種。

    陳展威心腸軟,身分又是警察,是她製造花邊新聞的好跳板,她可能會因此紅回演藝圈,她再裝個楚楚可憐的樣子,影迷們一定會捨不得她,再次將她拱上舞台;蘇荷落….敢動他林詠蓮的男人,如果沒有毀了妳,她就不叫林詠蓮!

    林詠蓮突然想到有一個人可以幫她這個忙,拿起手機,按下了一連串的號碼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t03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